圣诞的歌声响起来 (The Sounds Of Christmas Have Arrived)

by Claire Hanbing Lu
Volunteer, Break Diving’s Chinese Fluency Project

1225日是圣诞节,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。每到这天降临,不论你是谁,桌上总会横七竖八地摆满贺卡,写满祝福的语句。

放学后,同学们莫不在便利店买彩带、买气球,冒着鹅毛大雪点缀教室和走过的每处路段。而学校往日的严肃学风取而代之的则是圣诞节浓郁的气氛。还有那久违了的安谧恬静无处不存在着欢乐,把平日里大家伙之间激烈的竞争抛在脑后。快看啊!那远方就像是被蜡笔涂抹,配上纷纷扬扬的大雪,衬托出圣诞节的纯真无邪。

来到大街上,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。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放着一颗高大的圣诞树,有的摆在大厅,有的放在门口 。那塔形的圣诞树似穿着一件绿衣裳,身上挂着的一个个小铃铛,轻轻一碰,叮当、叮当发出动听的声音;五颜六色的小灯,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;红彤彤的小灯笼,一闪一闪的,漂亮极了!

圣诞老人,我衷心地期望您在圣诞树上为我悬挂成千上万个圣诞铃铛!愿我的祝福像风铃,给所有我爱的人们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!当铃铛响起那是我为家人祈福的声音。十二个月里的风会敲响祝福的音符,把我轻轻的祝福送给不管是身边还是遥远的家人,愿他们福如东海、万事胜意、身体健康! 圣诞老人,请您在圣诞树上为我挂上平安蛋!掬一把温馨的祝福给我心系的家人,但愿关怀与祝福永远与你们同往!圣诞老人,请您在圣诞树上挂上可爱的圣诞帽和圣诞围巾还有些可爱的小礼物。所有的小朋友就在圣诞节里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迎接新年!

Come chat LIVE in Chinese in our online Chinese channel.  Join our free community below!


Break Diving, Inc. is a tax-exempt 501(c)(3) charitable organization.
Read all about our amazing mission at
www.BreakDiving.org
Join our free community at
www.breakdiving.io
Like what we do?
Please make a feel-good donation!
Remember to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this
www.BreakDiving.blog

Leave a Reply